發行總覽
宅男大變身 Mantervention

影片預告:[連結]

導演:【襪子天堂】【27哩路】史都華.亞契 Stuart Acher

演員:【珍妮佛落水了】尼克.羅克斯 Nick Roux、【凱莉日記】【郊區周末】克羅伊.布其 Chloe Bridges、【珍愛生命】【飆風天王前傳】蘭迪.韋恩 Randy Wayne、【伴郎友沒友】【首演之夜】琳賽.皮爾斯 Lindsay Pearce、【變形金剛】【錄取通知】特拉维斯.范.文克 Travis Van Winkle、【不善之舉】【穿刺者】明迪.羅賓森 Mindy Robinson
故事大綱:
糗了!被心愛的女孩誤認成花花公子..為了順心的女孩他將如何改造自己?
生性浪漫的史班瑟被心愛女生劈腿後,封閉自己過著頹廢的生活,深受女人歡迎的好友看不下去,把他改造成女人都愛的壞男孩,直到有天出現了令他心動的女孩凱蒂,但凱蒂不相信史班瑟不是花花公子,史班瑟有辦法扭轉乾坤,贏得凱蒂芳心嗎?
《貝沙灣電影節最佳觀眾票選》